close

12

01  

345

情人節禮物 , 情人節卡片 , 情人節簡訊 , 情人節快樂 , 每個月情人節 , 情人節英文 , 情人節卡片內容 , 情人節活動 , 西洋情人節 , 情人節快樂英文 , 七夕情人節 , 情人節餐廳,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,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, 情人節禮物推薦 ,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 , 送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,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, 情人節禮物送男生什麼好 , 情人節禮物排行 , 男生情人節禮物 , 女生情人節禮物推薦 , 2016情人節禮物,

天氣冷冷在家不要出門最讚,情人節要送什麼最甜心

分享情人節禮物推薦排行榜,選購情人節情人的甜心禮物去







▲嫌犯提出5點訴求,並要矯正署長在電視上念出訴求,就是放戒護科長。(圖/翻攝自《中天新聞》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大寮監獄挾警案出現重大突破!晚間高雄市前議員李榮宗二入監獄談判,並帶出鄭立德等人訴求,指出只要矯正署長春節高乘載管制人數吳憲璋在電視上念出5點訴求,就會釋放戒護科長王世昌。而矯正署長在晚間10點55分出現在高雄監獄外,並完成聲明。

鄭立德5點聲明如下:

(一)、陳水扁假病可以保外就醫,監獄內比他嚴重很多,既然阿扁可以保外,那就比照辦理一視同仁。

(二)、現在一罪一罰造成有人刑期40、50幾年,現在法律讓初再過1/2刑期都能假釋,但是都關到2/3才能準累犯就更慘。三振條例連報假釋都不行,你們這樣是官逼囚反,法律不是情理法,情已經不見就只剩下法官自由心證、讀裁道理,他說有罪就是有罪,誰叫我們有前科就是活該,什麼是無罪推論?說穿只是法官真偉大。

且既然你們要我們關到死,那也要給我們自主自給的能力,做了一個月工作只有200塊,內衣褲都不夠買,還要家人救濟。連活得尊嚴都沒有,還要拖淚家人,那就只剩下自殺和拼了兩條路可以走。

(三)、我(鄭立德)沒有殺人卻被判18年殺人罪,對別來說是個數字,但對我來說卻是不甘心。而我的例子只是冰山一角,還有許多受刑人和我一樣心情,誰來幫我講話?

(四)、馬英九你雖然不是好總統,但是你卻是一個好的法務部長,在你還有能力之前,請救救受刑人。

(五)、請修改三振法案給人希望好嗎?減刑為什麼只減微罪、重罪不減?你們是鼓勵大家做小、搞詐騙嗎?既然要減為什麼不能一視同仁,講難聽點不都是罪犯嗎?

??大寮監獄6重犯持槍挾持案,請點這裡看「時間軸」直播!



少女和男嘿咻日記寫X2指1天2次

即/肉圓店陽台塌!砸婦腿恐截肢

盤古妹妹詐2億夫元靈齊天大聖過年拜天公要準備什麼

男約18歲女嘿咻來的竟是姊姊

保六警察總隊年輕警官8樓墜落

屁孩酒後殺人棄屍 還回土地廟拜拜

春節高速公路疏運計畫仲介賣淫?警搜劉喬安家畫面曝光

兄弟酒後殺人遺體頭七浮出水面

網模T妹人氣夯賣淫集團盜圖拉客

過年車票買了...保六警跳8樓命危春節禮盒

女童割喉案龔嫌:我也很無辜

應召「E奶子瑜」硬拗:我比她美

引開小兵上同袍妻中將判賠5萬

女童割喉案龔嫌:坐牢比上班更好除夕天氣


arrow
arrow

    zzzzzas004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